291. 感謝神,今年初在別的醫院健康檢查發現尿液潛血,

原本不以為意,但是透過當護理師的朋友建議一定要再看去醫生,

這個月再次詳細檢查,確認潛血是因為膀胱發炎,多喝水就好,

不是癌症耶,真的太感謝了!!

 

292. 感謝神,去年在我忍不住很想花五萬塊錢買一台「美善品」的前一天,

正好回台中去找我那非常FASHION、永遠走在潮流尖端的阿媽,

姐姐突然得到靈感,詢問阿媽是否以前有用過美善品,結果真的有耶!

最後阿媽將她現在封存起來,很少用的美善品直接送給我!

真是太神奇了押~~~

 

293. 感謝神,去年的生日願望實現了,我順利地活到了今年31歲的生日。

 

294. 感謝神,過年時能夠回到台中和台南探望家人,大家都還好好的,真是太好了!

 

295. 感謝神,過年時跟姐姐一起把美善品跟一堆材料搬回去,

快樂地跟家人一起煮豆漿、做蘋果派、蛋糕、餅乾,想不到我的人生還能夠有這樣的日子。

 

296. 因為淋巴水腫無法做瑜珈的這段時間,背後有一區開始間歇性疼痛,

前幾天睡前禱告後才突然想到,那不就是拍X光片有陰影,

醫生說「可能是發炎或腫瘤」的地方嗎?

嚇得冒一身冷汗(哈,果然是容易驕傲又沒膽的人啊~),

昨天去和信跟個管師確認,如果骨轉移的話,疼痛應該是「持續」且「藥物也無法緩解」的,

所以我「間歇性」地痛肯定不是腫瘤,真是太感謝神了~~

 

297. 感謝神,最近的話語實在是一針見血,

如果我再不把自己的頭腦換成主的頭腦,真的會很慘~

 

298. 感謝神,上禮拜有機會可以跟好姊妹們一起去勺勺客吃豐盛的陝西大餐,

覺得很幸福。

 

299. 感謝神,有機會可以幫忙做網宣的箴言卡。

 

300. 感謝神,因為今年收入很少(有一半時間都留職停薪啦~),

竟然可以拿到一萬多的退稅,真是太開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