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感謝神的事,上次是去年9月寫的,

喔~真是太對不起聖三位了~~

要趕快透過實踐來悔改才行,這是記憶力大考驗押!

來看看沒記錄的這段日子裡,我還記得多少值得感謝的事~

 

261. 感謝神,出國前最後一刻拿到「彈性壓力衣」,

確保我的淋巴水腫不會在下飛機時大發作,真的是萬幸啊~~

 

262. 感謝神,2013年10月順利訪韓參加「石頭慶典」,想不到我還有機會踏上月明洞的土地。

 

263. 感謝神,化療結束才兩個月,整個訪韓的行程,我的體力竟然可以跟得上大家

(當然,大山行我是沒參加的),真的是神蹟啊!之前每天狂爬山鍛鍊是有效的!

 

264. 感謝神,訪韓的過程中,每天無論任何時刻的禱告都很火熱,真的領受了禱告的火,

我想,所謂的「大難不死必有後福」就是這個意思吧。

 

265. 感謝神,回來的前一天,真的感覺聖靈親自引導我禱告,

透過禱告面談了重要的人生問題,而且得到很帥氣的回應。

 

266. 感謝神,不知不覺,瑜珈一學就學了七個多月!

我一輩子沒有這麼認真學習一種運動過。

 

267. 感謝神,從去年10月開始,不斷被身旁的人稱讚「皮膚非常好」,

因為從小皮膚被油燙傷,加上一直黑炭一塊,從來沒被稱讚過皮膚好的!

因為這段時間每週兩次瑜珈,中間去爬爬山,三餐又都自己煮,

同學們今天又稱讚說:「皮膚真的很好,都看不到毛細孔,而且還整個發亮耶!」

真是令人心情大好啊!!

(我這麼容易驕傲的人,被稱讚之後就開始不斷看鏡子,信心指數再度破表~

好危險~我的目標是要成為一個謙卑的人,真的很難啊,一下子就驕傲了~~

 

268. 感謝神,第一年的年度大檢查,順利過關!

哈哈,乳癌三期的五年復發率60%是吧,

我們來看看有沒有機會能降低一下這個比例的平均數!

 

269. 感謝神,真的沒想過,我竟然可以度過2014年。

 

270. 感謝神,從化療結束那四個月中,斷斷續續感冒了三個月,

到現在能夠跑來跑去,已經將近三個月沒感冒,真的很感謝神!

(小小感冒前兆不算,因為快速被我制服了~哈哈哈)

 

 

271. 感謝神,只要學習,

原來做餅乾、蛋糕、包子、饅頭,其實並沒有那麼難。

 

272. 感謝神,上了這麼多課,加上每天不斷的練習,連姐姐都稱讚我做飯變好吃了!

(怎麼辦,一下子又驕傲了~)

 

273. 感謝神,在各種課程中遇見很很多很好的同學們,發現了許多不一樣的人生。

 

274. 感謝神,遇見真的很好的瑜珈老師,不只是技術上面教導得很清楚,

而且很會鼓勵我們,回答問題總是能夠切中問題的核心,實在太幸運了。

 

275. 感謝神,我終於開始認真研究投資的問題。

 

276. 感謝神,因著癌症,有機會得到朝恩牧師的祝福禱告。

 

277. 感謝神,透過健康檢查,發現了其他的身體小問題

(比起癌症復發,都是小問題),

可以更努力地改善身體的狀況。

 

278. 今天中午跟很熟的同事吃飯時,

對方問說:「最近好嗎?」,很自然地回答:「很好!」

同事很驚訝,說很少人能夠這樣回答,因為大家總是有各自擔憂的事情,

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,每天早上起來不會反胃、骨頭痛、水腫、發燒......,

不用打針、看醫生、照放射線、被念說白血球不夠、不斷感冒......,

我真的覺得我每天過得超好!!感謝神。

 

279. 感謝神,原本擔心骨密度不足的問題(抗賀爾蒙藥的副作用),

但是瑜珈老師說她以前也是骨密度都是負的,因為努力練習瑜珈的關係,

現在健康檢查她的骨密度都是正的最高級,太有希望盼望了!

那我一定也可以做到的!!

 

280. 感謝神,沒有特別去挑選,但是我遇到的老師,

好像都是那個領域很厲害的老師耶!從烹飪、瑜珈到信仰都是如此。

 

 

281. 今天早上上瑜珈,中午跟同事吃飯,下午上烹飪,

下課時騎車回家,突然深深地感覺到:「我怎麼這麼幸福呀!」

在我這樣的年紀,可以自由地學想學的東西、運動、做想做的事,

還沒有人反對,相反地有這麼多人支持,

真的,太幸福了,感謝神。

 

282. 感謝神,從小把我帶大的阿公、阿媽都還在,我還有老家可以回。

 

283. 感謝神,我的姑姑們都好厲害,從飲食、生活照顧到服裝搭配,有她們在都搞定了。

 

284. 感謝神,2013年8月的時候,因為爸爸的號召,

全家族一起坐上寶瓶號郵輪去了趟日本的那霸、石桓島,

想不到我還有機會跟家族一起出遊。

 

285. 原本四天三夜的郵輪之旅,因為強烈颱風來襲,

船長英明果斷地決定趕快把我們送回台灣,行程立馬砍成三天兩夜,

但是,回台灣之後確定,那是個正確的決定,風災真的很嚴重,

感謝神,平安回來了。

 

286. 在郵輪上,爸爸終於跟阿公、阿媽開口說我罹癌的事,

(他們年紀大了,又容易擔心,等到治療結束才敢跟他們說)

阿公竟然非常鎮定地說:「現在都好了嗎?」爸爸回答:「都好了!」

阿公總結:「沒事那就好了!」

感謝神,沒有發生像是電視劇那種誇張的場面,我阿公真是太帥氣了!

 

287. 感謝神,家族中真的發生很多神蹟,

從18歲開始抽煙到80多歲的阿公戒煙了!

之後老煙槍的叔叔也跟著戒煙了,台南家裡的空氣好清新~

 

288. 感謝神,姐姐開始工作賺錢了!

能夠接電話接到手軟,真是太好了。

 

289. 感謝神,有機會跟瓊珍阿姨、鳳凰阿姨吃很多次飯,

她們真的是很善良又親切的好人。

 

290. 感謝神,我的家人都很健康、平安,真的很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