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感謝神的事情,

不是因為不感謝,也不是沒有事需要感謝,

而是前一段時間發覺自己變得僵化了,

變成「為了要寫網誌」而記下感謝神的事,

但是這樣的感謝根本不是為了獻給神,反而變成為了人而去做的,

所以決定不要再形式化地寫在網誌上,只在每天的禱告中獻上感謝而已。

 

前幾天,重新閱讀過去寫下的「感謝的事」時,體會到「紀錄」的重要,

也得到可以真心去做的感動,所以再次寫下感謝神的事,

希望神賜下的每一個恩惠,都能夠永遠記得,

到天國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跟主慢慢聊~~

 


 

251. 感謝神,從檢查到所有治療結束,漫長的十個月,我從不是孤獨的,有聖三位、主和愛我的許多人在,真的感到很幸福。

 

252. 感謝神,治療順利結束,我竟然還活著。

 

253. 感謝神,當治療結束時,連要回想治療時的辛苦,幾乎都想不太起來,真的只有一句「我很幸福」而已。

 

254. 感謝神,從結論來看,這個癌症讓我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。

 

255. 感謝神,終於不是因為「義務」和「責任」而去做事,是真心的願意,主動去做的!

 

256. 感謝神,我的治療狀況和復原速度,在同期的病人當中,真的算很快的!

 

257. 感謝神,能夠正式開始學習瑜珈,真是個好運動呀!

 

258. 感謝神,我竟然有時間研究「烹飪」和「做麵包」,這實在太奢侈了。

 

259. 感謝神,透過做麵包,體會到自己管理生命的盲點。

 

260. 感謝神,如果連癌症祢都能帶我走過,那很多事情其實真的不需要擔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