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部落格中有提過,因為兩側都進行乳癌手術的緣故,

所以一側的胸部是凹陷的,一側幾乎是平的,

而到目前為止,我並打算做「乳房重建」手術,也還不打算買義乳,

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下,平常該怎麼穿衣服,才不會引來路人的側目呢?

 

(前言已經說得很明白,這是一篇很認真關於乳癌患者穿衣問題的分享

因此,如果你是男生、對於女生選購內衣相關問題不感興趣,

或是,如果你要做重建、有使用義乳的病友,那麼應該就不需要看這篇文章囉~)

 


 

依據目前為止幾個月的生活經驗,

放療後的皮膚較脆弱,穿一般的內衣會被鋼圈勒得很痛,

運動型內衣沒有內襯的狀況下,也會讓胸部形狀很尷尬......

 

所以,我發現有兩個牌子的產品可以推薦給大家,

一個是NET,另一個是Lativ,

因為它們有志一同地推出了「T-Bra系列」(附Bra內衣)~

 

基本上長得就像是這樣:

bra_top_0    

上圖取自Lativ官網圖片 原址:http://www.lativ.com.tw/WOMEN/underwear/T-Bra

 

特別是Lativ,讓我不得不大大地稱讚它一下,

從我的個管師推薦這一家的衣服之後,

我上它們的網站去看,發現它的款式和顏色真的很齊全,

除了上圖那種內穿式背心,還有小可愛、運動型、細肩帶等,

可以搭配各種不同場合的衣服,非常實用!!

 

價格算是便宜的,此外,訂貨後兩天就收到了,

剛剛試穿覺得還不錯,特別是「運動型」很好穿(只是不好搭一般衣服),

 

「小可愛型(短版細肩帶)」對於容易燥熱的夏季乳癌患者,真是一大福音呀!

 

當然,穿上Bra-T並不會讓你突然胸部變豐滿,

(好吧,如果需要的時候,應該也可以在裡面塞些東西吧......

沒試過,不保證成功就是了~~)

只是看起來不要凹陷或過平,穿衣服比較自然而已,

總之,需要的病友們可以自己去網路上面逛逛,

覺得適合再買囉!!

 


 

因為我沒有收任何品牌的代言費,也沒跟什麼廠商合作

只是把自己發現可使用的資源跟大家分享,

所以,如果有其他更好的建議或經驗,歡迎留言互相交流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