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十一月到現在,總計102針的白血球生長素,

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(神啊,真的是句點吧!?),真是太感動了~

感謝神,感謝辛苦的我姐,她現在的打針技術真的跟護理師同等級了!

 

為了慶祝我姐從此不用再每天辛苦跑來煮飯給我吃,

今天我姐帶我去了一趟興隆市場,

買菜順便認識這半年來很照顧她的菜市場老闆們,

結果逛到一半,偶然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攤在賣五穀粉的!

 

哇!這真是太神奇了,

前天看完「立即體檢你的早餐!營養師給的6大建議」之後,

就想說該去買個五穀粉來當早餐,這樣營養比較充足,

畢竟我一點都不想讓所有的治療重新再來一次,

可是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買,想不到今天就發現了,感謝神呀!!

 

原本是分開賣芝麻粉、黑豆粉、杏仁粉、薏仁粉、糙米麩和亞麻粉

老闆娘很好心幫我們把前五種混合成一罐(可以選一罐100或200元的,我買100元的),

然後再分開買一包亞麻粉(因需冷凍要分開,自己選要多少,我想說試喝看看,先買100元),

它們長這樣......

IMAG0364  

(好會作廣告的老闆娘,竟然每個產品都附電話,想避都避不開...)

 

之前我查到一些資料,

提到很多人體所需的營養,在一般的飲食中較少攝取到,

特別是亞麻子,是很多醫學研究證實對預防癌症很有幫助的。

(亞麻子簡介:http://www.suiis.com/INFO/InfoArticle.asp?no=291#axzz2bSh9424M

 

據老闆娘提供的資料,這些粉有以下的好處:

IMAG0365    

 

總之,老闆娘說這個五穀粉可以泡開水、豆漿、麥片或鮮奶等,

亞麻粉不可以碰到高溫,所以等加冷水後再添加,

沒錯,我要開始度過治療後的養生人生了!!

 

癌症Bye Bye,請慢走,不用再來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