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三週的努力,加上我姐前一天特別請假,

到家中不斷煮東西、弄果汁,整天逼迫我吃吃喝喝,

這次白血球終於突破3000的門檻,達到3050(呼~好低空呀~),

所以順利地打到了最後一次的化療啦!!

 

今天算早到的,特別指定要靠窗的床位,

因為空間會比較大,採光也比較好,

為了紀念最後一次化療,打化療時,請我姐拍了紀念照,

沒錯,又是素顏,而且因為角度問題,看起來眼睛更小,臉也更圓了,

我再次鼓起不知從哪裡來的勇氣,放上這張照片。

 

1374561766556  

呵呵,沒錯,那個手勢就是「最後1次化療」,也是「榮耀歸與神」的意思~

 


今天門診時,跟褚醫師確認了打完化療後的行程,

褚醫師說兩週後依然要回診,確認血球數

因為就算不再打化療,血球數目太低還是會有生命危險,

所以如果血球數還是不夠,就要再打白血球生長素。

 

此外,當天還要看婦科門診,因為之後要接受荷爾蒙治療,

所以要先檢查子宮、卵巢有沒有問題。

 

因為乳癌和子宮頸癌都受到女性雌激素的影響,

罹患其中一種時,另外一種的機率也比較高,

而吃抗荷爾蒙的藥物(泰莫西芬)後,可能會導致子宮內膜增厚,

會增加1%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,此外還會有熱潮紅、變胖等副作用,

但也是沒辦法的事,只能定期檢查囉~~

 


 

呼,終於,打完最後一次化療了,

這幾天我只是一直想著:「真希望這是人生最後一次!」

主日話語中鄭明析牧師說了一段話,真是心有戚戚焉呀!

貼出來與大家共勉之~~~

 

「要從各種疾病當中脫離出來而變得健康!」

若想要健康,自己就要付出努力和辛勞。

平常要運動。也要投資在健康上,而且要預先檢查並觀察。


為了健康而奔跑時所承受的痛苦,比起之後因生病而承受的痛苦還要輕很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