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癌得星」的發燒功力真不是蓋的!!

在寫下人生嶄新的一頁,連續發燒11天的紀錄之後,

神真的對我很好,能夠休息兩天沒發燒,而且在整個發燒過程中,食慾都還算正常,

因此白血球也順利達到4000,漂亮過關~~

 

終於,是時候該向最後的大魔王關,

江湖上人人聞風喪膽的---「小紅莓」邁進了!!

 


小紅莓有多可怕呢?

根據江湖傳言,大家是這麼描述的:

 

鄉民1:那段時間,就每天抱著馬桶一直吐,一直吐,一直吐......

鄉民2:不管尿尿、流汗,身上都是紅色的,到後來看到紅色就想吐......

鄉民3:吃了止吐藥也沒用,還是一直吐,吐了一個禮拜,然後送醫院......

 

你看,這樣有沒有很嚇人~

那麼事實究竟如何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 


 

根據詢問醫生和護理師的結果,以及我本人的親身體驗,

小紅莓的主要症狀是:

 

1. 嘔吐反應較明顯--但現在「止吐藥」進步很多,所以幾乎不會吐,至少我沒吐。

 

2. 毛髮脫落--聽說這個沒辦法,一定會掉的。唉,可惜了我這個月好不容易長出來的眉毛呀~

 

3. 體液呈紅色--就是上廁所或流汗都紅紅的,

護理師說3-4次就會好,但我三天了還沒好,可能跟這三天都沒辦法吃、喝有關,循環不出來。

 

 

剩下就看個人了,我個人的其他副作用是:

 

 

1. 發燒--是的,又燒了,不知道這是一種潮流還是怎樣,每種藥都要燒一下,

燒了三天,今天目前為止還沒發燒,希望已經結束了。

 

2. 拉肚子--因為噁心的反應比較強,這三天沒辦法吃東西,喝水也想吐,

有時候好不容易吃進去一點,像是地瓜、安素之類的,也會馬上拉出來,

所以我成功地在三天內減掉了2公斤,這應該會讓不少人非常羨慕。

 

3. 疲憊--就是覺得非常累、全身無力,然後會一直睡,這三天都睡超過12個小時,

其實這個副作用滿好的,因為醒著的時候會一直想吐、拉肚子、發燒,睡覺很不錯。

 


 

順便來講一下,「小紅莓」這個名字真是取得非常實在,

因為它是長這樣的:

 

IMAG0240

(藥拿來的樣子,就是那兩個針筒裡面的東西)

 

IMAG0241

(名符其實,小紅莓)

 

IMAG0242    

(跟癌得星一樣,小紅莓也是護理師用手推針筒的方式打進去,很快就打完了)

 


 

今天早上醒來,覺得有精神多了,

所以現在可以坐在椅子上打完這篇網誌~

已經吃止瀉藥了,目前也還沒發燒,食慾過幾天應該就恢復了,

請大家不用擔心~~~

 

這兩天沒吃東西時想到,我是「沒辦法吃」,所以覺得很痛苦,

但有一位是為了全體而「自願不吃」,為救援生命而禁食禱告四十天、七十天,

真不知道那是怎樣的心情,如果我也能夠擁有那麼廣闊的內心就好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