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創下人生嶄新的紀錄,連續發燒八天之後,

昨天不得不到感染科報到啦!!

 

那位女醫生非常仔細地問診,也做了許多檢查,到處敲敲打打,

可是沒有抽血,沒有抽血,沒有抽血,

哇哈哈哈~~~

害我白白擔心了兩天,老是想起急診室那特粗的抽血針筒。

 

總之,醫生說,感染有分「細菌感染」和「病毒感染」兩種,

「細菌感染」不會自己退燒,應該會每天越來越嚴重,

我不是這種,因為我會自己退燒,只是又會再燒起來;

「病毒感染」則應該會併發其他的症狀,就像感冒那樣,

所以應該有殼嗽、喉嚨痛、身體酸痛等等,

我也不是這種,因為我除了發燒、頭暈、頭痛,其他都好好的。

 

所以醫生說,我應該是「化療藥物」或「白血球生長素」引起的發燒

這就和之前我們去急診的時候,醫生給的結論是一樣的。

 

也就是說,反正就是燒,很不舒服就吃退燒藥,

只要不是「細菌感染」或「病毒感染」,就不會影響下次化療,

這樣就可以了~~~~

 

嗯,搞了老半天,得到一個原本就知道的結論,

但總比沒有結論,自己在那邊窮緊張好,呵呵。

 


 

最後,因為期末考的時間快到了,

我要出一個問題考大家,哈哈哈~

 

這是昨天我和熱心載我去醫院的堂妹,

在和信一樓的「一般醫學門診」等候區看到的東西:

IMAG0221  

 

這是兩個竹編的飾品,兩幅是相同的,

請大家隨便挑一幅來看就可以了~~

 

提示1:四個中文字

提示2:不是成語,是祝福的話

提示3:最後兩個字的部首去掉了,去掉的部首是「

 

如果已經透過別人知道答案的禁止回答,

要自己想出來才算數喔!!!

 

坦白說,我自己也是想不出來的,

等別人講完答案,還是看不太出來,

就看誰比較有慧根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