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早上起床終於沒有發燒,心情非常愉快,

一連發燒了五天,一切終於結束了~~

 

所以就趕緊預約了牙醫,把牙齒上的一個小洞補起來,

中午我姐冒著狂風驟雨帶來午餐,吃完飯一切依然很好,

我認真地想著晚上要去外面吃個烏龍麵之類的,

還開心地約了人要今天中午一起吃飯。

 

然後,傍晚時分,突然覺得頭暈、頭痛,狀況不太對,

一量體溫,又37.5度了,就這樣又燒了整晚,

我姐又只好冒著晚上的風雨幫我帶晚餐來......

 

今天早上起床時,體溫只有36.4度,讓我非常滿意,

很開心地想中午可以出去外面吃飯了,

然後早上9點,又覺得不太對,溫度計再次顯示37.5度,

喔~~別了,我的快樂午餐會~~~~~~

 

我知道「紀錄」存在的目的,就是為了被打破,

但是一連發燒七天會不會有點誇張了呢?

 

打電話回醫院和個管師討論,

個管師說有些人體質對「癌得星」敏感,會低溫的發燒,大約37度左右。

叫我先吃退燒藥,我有點擔心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,

她說研究結果顯示,退燒藥要到一天8顆以上才會影響腎臟功能,不用太擔心。

 

然後她幫我去問了褚醫師,褚醫師建議還是要去看「感染科」,

所以,結論就是,明天下午再去和信報到

希望醫師能夠找出原因,別再燒了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