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. 感謝神,為了讓我轉換心情,透過姐姐精心安排了很多藝文活動,

2013/2/21(四)  雲門舞集-流浪者之歌  (國家戲劇院)
2013/3/2  (六)  兩廳院年度製作-落葉、傾城、張愛玲  (國家音樂廳)
2013/3/28(四)  碧娜。鮑許-穆勒咖啡館&春之祭  (國家戲劇院)

大學很喜歡看舞台劇的我,

畢業後已經好久沒有機會走進國家音樂廳和國家戲劇院了,

整個有文青的感覺呀~

 

242. 感謝神,3/28那天晚上要出門看表演時,因為趕時間忘了帶傘,

自己走到中正紀念堂的捷運門口,滂沱大雨讓一大群人都只能受困雨中,

手機又壞掉自己關機,求助無門,只好內心一直跟神禱告,

看到旁邊一個小姐有撐傘,忽然跟她對到眼,就請她幫忙帶我出去,

她立刻答應,邊走還邊說:「剛剛出來時,就想說可以帶一個人一起走!」

一問之下,她跟我原來要看同一場表演,所以很順路。

 

當其他人都還困在捷運站,眼巴巴地等雨停,會場還規定遲到不能進場時,

我神蹟似地準時抵達,而且完全沒淋到雨!耶和華以勒。

 

243. 感謝神,神真的賜給我一個很了不起的姐姐。

 

244. 感謝神,打完「癌得星」後最高發燒到39度,最常發燒5天(到昨天),

可是我的頭腦還是好好的,沒有燒壞,真是太感動了。

 

245. 感謝神,體重掉了3公斤後,真的很緊張,怕會影響治療,

不斷跟神禱告這次一定要能夠吃得下東西,

結果在發燒中的這三天,我竟然幾乎每天都有吃到三餐,還可以吃完一整個便當,

真的是神動工呀!!

 

246. 感謝神,我跟我家的貓感情沒有這麼好過。

 

247. 感謝神,我姐的廚藝在我不斷地段鍊之下,越來越精進。

(外面的食物蛋白質不足、用的材料也怕有問題,姐姐被迫開始看食譜煮菜給我吃,

可是我很容易想吐,味道不好或不對就沒辦法吃,導致她手藝越發高超了~)

 

248. 感謝神,連燒了五天之後,今天早上起床量體溫,終於沒有發燒了,

覺得整個世界真是美好。

 

249. 感謝神,放療結束的一個月後,4/5的脫皮都完成了,

終於每一個「區塊」之間的分隔沒那麼明顯,

鎖骨下方的「分隔線」也看不太出來了,真是鬆了一口氣~

 

250. 感謝神,只剩最後三次化療,一個半月之後,就可以不用再化療了!耶~~

(真心希望是最後三次,醫生不要再加了啦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