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1. 年輕的時候,我羨慕長得漂亮的人;

讀書的時候,我羨慕成績好的人;

生病的時候,

我發現再漂亮的容顏也撐不了幾年,再好的成績不一定能承受患難的考驗,

而擁有主的我,卻擁有了一切。

 

232. 感謝神,翻開過去的筆記,

最後一篇寫著:「真想放下這一切,好好休息一下!」

神真的讓我的夢想實現了。

 

233. 感謝神,以著我想像不到的方式,神真的給了我一個「休假年」。

 

234. 感謝神,能夠每天安安靜靜的感覺真好。

 

235. 感謝神,在放療的中後段,真的感到很煩躁的時候,

透過姐姐帶我出去走一走,讓心情轉變,順利完成治療。

 

236. 感謝神,如果沒有生病,
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有這麼多時間去外面走走。

 

237. 感謝神,因為生病認識了一群很優秀的病友,

更感謝神的是,我們大家都還活著。

 

238. 感謝神,很多化療過程中常出現的副作用,

像是:嘴巴破、便秘、嗅覺及味覺改變、手腳指甲發黑潰爛......,

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。

 

239. 感謝神,治療雖然辛苦,但對我是有效的,

看看新聞發現,原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。

 

240. 感謝神,手術後的化療,只延後了一次,

白血球越來越爭氣,最近連續三次都有過,太感人了!

(希望能夠順利 all pass 到最後,當然最好是 high pass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