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二打完化療後,週三開始發燒,

體溫大約在37-38度多中間徘徊,連續燒了三天,

沒有辦法吃東西,就一直昏睡,一天清醒應該不超過6小時。

我過去的人生如果曾經睡眠不足,

這幾次化療昏睡的時間肯定都補回來了。

 

昨天真的很不舒服,晚上時知道在發燒,

可是頭實在很暈,沒辦法起床到客廳拿退燒藥,

感覺整個世界白花花一片,然後不斷旋轉,轉到我快吐了。

 

姊姊在忙工作,堂妹在忙論文,

請她們特別跑來一趟,只為了拿片退燒藥給我,實在不是個好主意,

反正燒慢慢自己就會退了!

 

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,還是在燒,想到姐姐說「腦袋燒壞」的事情,

覺得這樣不太好,畢竟現在我全身上下最有價值就這個頭腦了,

從小到大補習費也繳了不少,弄壞了就糟了!

 

因為還是爬不起來,就寫了簡訊請教會的姊妹幫忙禱告,

然後我又開始昏睡,今天早上起來燒已經退了許多,

看手機才知道昨天教會很多人幫忙禱告,

想起聖經中說的「做在最小的一個身上,就是做在主身上」,

大家是擁有基督的心了。

 

在無法禱告的時候,能夠得到大家的禱告,真的很感謝!

神對我很好,我現在還頭腦正常,沒有燒壞,真是太幸運了!

 


 

今天中午打電話到和信,詢問這次發燒的原因,

個管師說應該是「白血球生長素」引起的發燒

 

可是我們經驗老到打了四十多針,以前也都不會這樣呀!

這時候就會聽到那句「以前不會,不代表以後不會」,

總之,現在頭還是暈暈的,體溫整天仍然是37度多,

但是已經比昨天好非常多了!

 

姐姐今天特別整天請假,幫我準備三餐,

所以整天的食物非常充足, 希望補充完營養,

身體能夠變強壯一點,不要老是燒來燒去的了~

 


 

最後,我知道大家是出於好意,

前一陣子我也的確有說,等狀況好想出去走走,

可是最近我的狀況真的不是那麼穩定。

 

當大家紛紛約我去吃飯、走一走、說想來看我之類的,

在一個個解釋、婉拒的過程中,其實我會覺得壓力很大,

特別是這幾天邊發燒要邊解釋這些事情,真的很累。

 

今天寫這一篇,是想讓大家瞭解,我不是故意不理人、逃避之類的,

但是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讓身體復原,

請大家想起時幫我禱告就好了!我真的需要的只有這個。

 

抱歉我這麼「不知好歹」,欠大家的人情以後會慢慢還的,

感謝大家的包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