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非常昏沉的一天,從早上起床開始發燒38.8度,

吃完退燒藥之後好多了,只是頭很暈、沒什麼力氣,

下午四點多,又開始發燒38.2度,不敢吃退燒藥,

先問了我們信任的褚醫師,他叫我們還是去急診吧!

 

姐姐再次開著她的大黑車,趕快把我送到和信急診室,

想不到護理師還是昨天晚上那兩位,

而且,昨天我打針反應太大,害其中一位懷孕的護理師嚇了一大跳,

呵呵,這麼快就再見面真尷尬~

 


 

然後,神奇的事發生了,

這次沒吃退燒藥,但是燒自己退了。

 

醫生評估後說,還是需要再抽一次血,

只是這次不用作病毒培養,所以可以少抽一點,

護理師有了昨天的經驗(知道針筒太粗我會哭),

換了一根很細的針抽血,「一點感覺都沒有」~

太感動啦,哈利路亞~~

 

等待驗血結果的時間中,不斷地反覆著發燒、退燒的狀況,

體溫大約在38.2到37.4中間徘徊,

姊姊已經整個鎮定,反正我們都在醫院了,死不了人的!

 

最後,醫生再次做完所有的檢查,看完驗血報告,

可能是化療、白血球生長素、帶狀皰疹交互影響,造成反覆的發燒

但是帶狀皰疹比昨天又多了一片,所以開了抗生素給我,

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,總之,我們又回家了~~

 

回到家,還是繼續燒燒退退的,頭一直很暈,於是我決定要睡覺,

可是躺在床上一段時間後,我發現自己睡不著,

而且頭腦是一整天難得的清醒,

不做點什麼實在太浪費了!所以就寫完了這篇網誌,

我平常都很早睡覺的,請大家不要再念我了~非常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