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在床上滾了一個多小時,無法睡覺,

因為皮膚實在癢到一個不行,可是又不能抓,

而且傷口處會突然一陣刺痛,讓人很想彈起來大叫「啊~」那種,

可是想說天氣那麼冷,冰敷實在太辛苦了,所以懶得處理,

就這樣弄到不知道幾點才睡著。

 

早上去問放射科的治療師,他說解決方法就是「隔布冰敷」或「隔布拍打」,

但是比較建議「冰敷」,因為皮膚「拍打」很容易破。

 

我覺得很奇怪,從小到大我拍打自己那麼久,皮膚都沒破過,

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?前幾天我自己還隔布偷抓癢呢!

治療師就很經驗老到地說:「你不知道現在皮膚薄到什麼地步,拍一拍就會破了。」

好吧,他嚇到我了!我以後不會隔布偷抓癢了。

 

今天因為天氣熱,體溫升高,我快要被皮膚癢給搞瘋了,

我終於從冰箱拿出了冰敷袋,開始認真冰敷,真的效果還滿不錯的,

聽說就盡量待在室內通風、氣溫低的地方,就不會那麼難受,

再不行我就要開電扇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