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神,我今天洗澡完照鏡子的時候,

發現化療有一個很大的優點,能夠幫助我們變身為唐朝的古典美人,

所謂有圖有真相,讓我圖文並茂地為各位清楚說明:

 


 

首先,為了幫助早就忘記我廬山真面目的人,

曾經我素顏是長這樣的:

香菇頭    

有鼻子、眼睛和嘴巴,非常普通的臉,

太現代、太一般了,不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然後,中國唐朝時代的美女是長這樣的:

 

請不要被她的衣服、頭飾和抱怨肩膀痛的手勢所迷惑,

唐朝古典美女的妝非常素淨,整個臉部的重點請看她的「眉毛」

微微向上的半截粗眉毛,更加凸顯她瞇瞇眼的高雅氣質,

隱約中還流露出一股子霸氣,真是太有魅力了!

 

此外,眉毛的形狀還隨時代差異還會有所演進,

有時粗些、細些,但是大多都只有半截:

 

因此,經過上述圖片的比對說明,

我想告訴大家的是,在太平洋紫杉醇的造就之後,

現在我的眉毛形狀在西元744年的唐朝可是蔚為風潮呢

 

(經過多次試拍之後,發現不適合放圖,

因為頭頂反光太厲害,戴上帽子又看不清楚眉毛,

搞老半天就算了,我要節省這個時間來去睡覺......)

 

你看,就是這麼簡單,

想當個正港的唐朝古典美女嗎?

在宮廷裝盛行一時,女生們爭相要做復古裝扮的時候,

看別人這麼認真、準備一堆道具,才稍微略似一二,

(證明:goo.gl/8y3Db

我們輕輕鬆鬆就贏在起跑點上了!!哇哈哈哈~

 


 

沒錯,整篇落落長文章的重點,

其實只是要講一件很簡單的事:

 

我洗完澡照鏡子,發現打完太平洋紫杉醇後,

眉毛只剩下前半截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