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和太平洋紫杉醇交手的第三天,

當初打之前問楮醫生:「太平洋紫杉醇到底是什麼感覺呀?」

褚醫師微笑望著遠方說:「太平洋的感覺~~」

 

看一個年紀大約四、五十歲的醫師講這麼冷的笑話,

真的是滿妙的~

總之,現在我可以好好說明一下,什麼是「太平洋」的感覺了。

 


 

比起之前的白晶+歐洲紫杉醇,

太平洋紫杉醇的強度算是比較輕的了,

因為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,以下說明請作為參考即可。

 

幾個主要的症狀是:食慾不振、反胃、胃痛、頭痛、骨頭酸痛

但是沒有像是白晶那樣,會全身連動的力氣都沒有,

所以已經算是很不錯了!感謝神~

 

這次的幾個症狀比較新,太辣、太酸、太油的東西都不太行,

吃下去就開始肚子痛,似乎胃變敏感很多

頭痛也很麻煩,昨天晚上開始,從內部痛到外部,

內部是指頭骨裡面,外部是指頭皮摸到也會痛,

這對幾乎不頭痛的我也是個新體驗。

 

目前為止,骨頭酸痛最讓我困擾,

昨天晚上幾乎無法睡覺,每一個關節都很酸,

一直到現在還是持續發威當中,換什麼姿勢都一樣。

(這時候看見我家的胖毛自己在床上開心地滾來滾去,

還一直把我桌上的東西推下來,更是讓人不滿!)

 

從以前的經驗看來,會骨頭酸痛通常是因為打「白血球生長素」,

如果蛋白質不足的時候,打下去它要長白血球卻沒原料,就會開始酸痛,

可是以前都是打個三針以後才會開始痛的,這次早了許多~

於是只好緊急補充高蛋白囉!

 

可惜今天早上我努力地灌進去的安素+高蛋白粉,

在我的食道停留了十幾分鐘後,還是全部吐光了,

實在是非常浪費~

我想應該跟換了牌子之後,安素變難喝有關!

(哈哈,挑嘴就挑嘴,講那麼多~~)

 


 

結論是,所謂「太平洋」的感覺,

就是表面風平浪靜,但是其實內部暗潮洶湧。

 

呵呵~未來幾天會有什麼新發展也完全無法預測,

太平洋實在是太神秘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