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陳醫師殷殷囑咐一定要趕快進行放療,

今天我們乖乖地到放射科報到了~~

 

放射科的簡醫師是個很親切的安西教練型的人,

他看到我戴著帽子,就拿出他的智慧型手機,

跟我們分享他家的狗lucky上週出遊時戴著臨時塑膠袋雨帽的照片,

嗯......是隻可愛的狗,可是聽醫生講這個滿妙的~~

 

總之,簡醫師評估後說:

右側因為局部切除,要做31次放療,

但是副作用(皮膚紅腫、容易破皮)會比較輕,

左側因為全切,所以只需要25次,

然而副作用會比較嚴重,要特別注意

 

至於放療開始的日期,現在還不確定

因為進行放療要照腋下淋巴,需要雙手平舉時能夠高舉到頭上

然而我的兩隻手現在前舉最高90度,平舉大約都只有45度,

所以這禮拜要努力復健,練習把手舉高,逐漸將筋拉開(太用力也不行地~),

下週二要再去給護理師看,如果順利的話就可以做模具,開始放療

 

呵呵,下週二前,是我的最後假期了,

我不多的好吃、好喝、好睡、不需治療的好日子,要珍惜押~~

親愛的親朋好友們,請先不要約我,也不要來看我

手術後我真的想要靜靜休息一段時間,

等我閉關自守結束就會出來看大家了,非常感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