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了第四次化療後一週,固定要回醫院抽血檢查的日子啦!

因為早上八點就要到和信報到,我可憐的姊姊經過一週的忙碌,

昨天整個累趴了,還要一大早六點多起床,

七點開車到我這裡載我去抽血,實在太偉大了~

 

抽血結果算是還不錯,在白血球生長素的加持之下,

本次白血球仍高達九千多,

只是仍然有貧血的狀況,紅血球維持在10.2左右。

 

不過整體而言,褚醫師應該是滿意的啦~

畢竟他看完數字後慈祥地笑了。

呵呵,這禮拜比較吃不下而已,

血球數字下週一定會更好的,別怕別怕!

 


 

簡單報告本週狀況,為了因應最不好的情形,

就是陳醫師說下週立刻開刀,

(親愛的朋友們,開刀日期下週四看完陳醫師才能確定,拜託請不要再問我啦!)

因為聽說開刀好像會耗費不少體力,身體會變虛很多,

所以本週化療後的第四天,就已經開始趴趴走、儲備我的戰鬥力!

 

感謝本週熱情陪同吃飯、逛校園、看展覽的朋友們,

相信以著這種努力的水準,下週食量應該可以提升到正常水準了!

  


 

最後我要表揚一位特別的女士,

她的犧牲和付出讓我本週應該有至少多吃了兩餐,

雖然她非常地低調,不願意出面,

可是在不得已的狀況下,她依然充分展現了「捨己為人」的精神!

 

那就是----------我家的「饅貴人」!

 

本週因為我一直很想吐,在家踩腳踏車也很想吐,

(真是想不到啊,繼公車、捷運之後,連「腳踏車」都能暈車~)

可是不運動又吃不下,吃不下就長不出血球的狀況下,

最後我決定要去走社區中庭。

 

只是,「走中庭」實在不是一個有趣的活動,

地方不大、沒有特殊景緻、通常也沒什麼人,

唯一的好處就是近、安全、風小,符合病人的需要,

往往我走個十幾分鐘就覺得太無聊而放棄了!

 

這時候,我就想到了家中這位長得毛呼呼的女士,

她每天除了睡覺、跟我要東西吃之外,很明顯地也沒事幹,

所以我決定要將「運動」的好處推廣出去,

讓胖毛也能夠擁有嶄新的春天!

 

呵呵,所以我歷經千辛萬苦,把她從棉被裡挖出來,

在她的哀嚎聲中硬是把她抱出門,她整隻貓嚇得扁扁的趴在我肩膀上,

然後在不情不願的狀況下,陪我在中庭散步了40分鐘,

不要誤會,是我散步,她老大從頭到尾都縮在我肩膀上,連一步都沒動過,

3.6公斤的胖毛縮成一團,相當厚實、溫暖,果然是100%純貓毛啊!

這時候就想到那句廣告詞「天然ㄟ尚好」~

 

警衛、打掃阿姨和鄰居們都是好人,

大家看著她肥胖又膽小的身影,竟然還都稱讚說:「好漂亮的貓喔!」

有一個阿姨還問說:「是兔子還是貓啊?」

嗯,沒錯,這麼巨大的白毛動物又趴著不動,是有點難分辨!

 

唯一麻煩的地方是,因為她緊張地一直往我頭髮鑽,

實在很怕她把我假髮扯掉,嚇到鄰居們就不好了~

 

總之,在她本人相當不願意的狀況下,

依然成功地完成了兩次陪伴我出門散步的任務!做得太棒啦~

 

希望經過這段時間的訓練,未來有一天能夠把她帶到外面公園,

像外面遛狗的人一樣,叫她把飛盤撿回來,

如果哪天達成這個任務,我一定會po照片給大家看的!哈哈哈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