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301 (2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經過四次化療之後,終於進入驗收初期成果的階段啦!

 

除了骨骼掃描需求,所以從早上9:30開始禁食到下午5:30,

讓我快速地體會到這世界上所有的食物多麼美好之外,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有一句話語,剛開始聽到的時候覺得:「是喔?」

奔跑過程中覺得:「好像是吧!」

一直到這次生病,我才100%確定那是真的,

那句話就是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是第四次的化療,先講不好的,

化療前的抽血報告指出一些需要改進的部份:

 

1. 這段時間一直處於貧血狀態,而且數字逐漸下降,目前在10左右,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醫師發現,愈來愈多年輕女性摸到乳房硬塊,檢查後發現乳癌,她們大都沒有家族史,沒有想到自己竟會罹癌,難以接受,淚流不止。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發現太久沒有預告行程,導致大家見面都一直問我治療如何,

真是不好意思,現在趕緊來說明一下。

本週五(1/25)將進行手術前最後一次的化療(第四次),

如果醫生評估狀況ok,應該二月的時候就會進行手術了!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昨天想到這件事情很重要,應該要提醒做化療的病友們,

可是因為電腦上週當掉,重灌+更新到今天才全部弄好,

趁我很不怎樣的記憶完全消失之前,趕快來說明一下~~~

 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經過本週努力地吃和運動,

今天早上量體重時,發現我的體重已經提升到49.5公斤啦!!!

 

各位可能不了解這個數字代表的意義,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昨天半夜兩點多,我家饅頭突然開始吐得很厲害,

只好爬起來幫牠清理嘔吐物,

因為這段時間牠幾乎每天都在吐,看起來很不舒服,

想說可能是這次的飼料有點問題,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呵呵,雖然零碎地在文章當中提到這件事情,

但是最近有新加入化療的姊妹,

為了避免大家花時間走冤枉路,特別統整來專文說明一下~

 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哇哈哈~~~今天早上抽血檢查的結果,

我的白血球數再創歷史新高,到達1萬1千多啦!!

略微貧血,但是肝指數回升到正常(之前連續兩次偏高),

整個前景大好,大盤看漲,真是太感謝神啦~~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要談這個如此認真、嚴肅的話題,

除了因為我無法說話、無法出門、貓咪睡覺不理我、在家運動完閒到沒事做之外,

主要是因為,這真的是個考驗智慧,並且需要提早思考的問題。

(好沒說服力的前言......)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181. 感謝神,透過這場疾病,我重新有了爸爸和媽媽。

 

182. 感謝神,能夠品嚐得出食物的味道,並且覺得好吃,實在很幸福。

 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第三次化療後狀況一直不太穩定,這次反胃比較嚴重,

體重昨天回升到47公斤了,也多吃了一些,

只是今天還是不太能正常說話,講沒一半就開始「略~略~」的要吐了,

這時候就體會到,過去主讓我練好打字,是一件多麼值得感謝的事!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昨天身體狀況真的好轉很多,睡前禱告時內心充滿感謝,

重新檢視一天的行程,發現最大的差異在於----清晨能夠禱告了!!

前一段時間身體狀況不佳,持續反胃的狀況下,

根本沒辦法好好說話、禱告,感覺自己屬靈、屬肉的力量都要乾掉了。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好消息好消息~

昨天打完很痛的白血球生長素後,今天小右老師精神好很多~而且吃了

早上:一碗豆漿、一小小包昨天吃剩的鹽水雞、兩根甘蔗

中午:吃完牛肉湯麵,半盤滷味,還吃了四塊烤鴨捲餅,加一個柳丁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唉,今天要分享一下本人及身旁受害者的慘痛經歷,

讓大家了解一下化療期間可能遇到的狀況,

以免措手不及~~

 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171. 感謝神,醫院附近大家都並排停車的狀況下,

我們還順利找到路旁的空車位,而且繞了一整圈回來,位置竟然還在。

 

172. 感謝神,這次住院前抽血的護理師技術超好,不知不覺就抽完了。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哈利路亞,第三次化療在週五、六順利完成囉!

 

為什麼這次隔這麼久才發文章,沒有來個「第n次化療ing」呢?

呵呵,並沒有發生什麼意外,只是因為我一直在睡覺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照例進來晃晃時,赫然發現~~~

 

本日熱門  

小右老師的文章居然被選為「本日熱門」文章.....

小右or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